SP专用号

叫我“八万”就好
十分不喜欢BE 喜欢甜
这个号刷south park 偶尔有Digimon(科科)

Vampire02【kyan】

*确实是凯攻,上次的文章打错了(´・_・`)抱歉!
*文笔渣(;_;)前期Stan 和 Kyle互动不多,后期就多了
*凯攻提示!私设略多!非喜勿入
*暂时设定吸血鬼有:Kyle,Kenny(因为不确定以后会不会再加…)
*这篇略短,因为马上要开学了赶作业ing…以及因为是初三狗所以更的比较慢。

Kyle关上了客厅的灯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睡眠并不是吸血鬼的必需品,而且他也不打算睡觉。他坐在窗台上,望着深邃的夜空深吸了一口气。吸血鬼不能接触阳光,晚上是他唯一能够观察窗外风景和思考问题的时候了。
他看着窗外寂静的小镇,想着Stanlily是在哪一栋房子内出生,长大。想到这些,Kyle不禁笑了起来。突然,他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:他还没有把这个事情告诉他唯一的一个吸血鬼朋友。
他从柜子里找出了许久不用的手机。手机因为被封存了太久的缘故,已经没有电了。“该死,我把充电器放哪了来着?”Kyle有点头疼,他已经太久没有用手机了,至少有5、6年了。
“你是在找我吗?我的gay友?哈哈哈哈”窗前赫然出现一个人影,口齿含糊地说着。
“我在找我的手机充电器…等一下,Kenny 你怎么来了?”Kyle有点震惊,“哦对了,我就是要告诉你:我现在终于找到了一个满意的祭品。”
“是吗?我还以为你是个gay呢。说实话,我都想跟镇上的人说给你祭献一个男孩子了。不然每次我见着那些美貌的祭品都想从你这里买走,我已经够穷的了。”Kenny调侃着Kyle。“我连食用血都负担不起咯。”
“操,你才是个gay。”Kyle有些生气,“而且之前的那些女孩真的不好看,不符合我的品味。你就不能在那些女孩身上少花点钱吗?”
“不能,这么说那这个女孩肯定很漂亮咯?”Kenny起了兴趣,之前送来的祭品各个都是镇里数一数二的美人。然而只有这个让Kyle动了心,那这个女孩的长相一定是倾城。
“…是很漂亮啦,但是她却有种让人说不出来的感觉。其他的女孩都太娇柔了你知道吧?她却显得…怎么说呢…我也不好表达出来。”
“让我瞧瞧?是睡在客厅里的吧?”Kenny准备去客厅看看那个让Kyle都无法比喻了的女孩是拥有着怎样的姿色。
“不行!她在睡觉呢,吵着她怎么办?”Kyle一把拦住Kenny。
“你这是…”Kenny愣了一下,“太不讲义气了。你这是用你的老二在思考!”
“屁。”Kyle看了看手表,“吵醒别人才是一个不好的举动。已经3:30了,不如我们打会牌等到她醒的时候再下去?”
“…好吧。”Kenny有些无语,Kyle的口气像是在问人,实际上要是不顺着他,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

----早上9:00
Stan睁开了双眼,自然醒的感觉再好不过了。他伸了个懒腰从沙发上爬起看着四周陌生的一切,突然意识到他已经代替Wendy成了祭奠吸血鬼的祭品。
忽然一个穿着橘色外套的金发男跑了过来,嘴里还嘟嚷着什么,他的后面跟着昨天晚上看到的那个红发吸血鬼。Stan心里一惊,不会吸血鬼们组团来吃他了吧?!
那个金头发的家伙蹲在Stan 面前,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。由于他带着帽子的缘故,Stan听了半天也没听懂。最终,Stan怯怯地问道:“你在…说什么?”
“hmmhmmmmm———”依然是一大堆听不懂的话,Stan放弃理解他了。
“没吓着你吧?他叫Kenny,他一直都这个样子。balabalaba…………………”Stan抬起头来看着红发的吸血鬼,Stan 记得他好像叫Kyle来着?
Stan忽然发现自己有点饿,毕竟他已经有一整个晚上没吃东西了,于是开口问道:“Kyle?”
“嗯哼?”Kyle惊喜地发现她记住了自己的名字,还回应了自己。
“那个,我有点饿了,你这里有人类可以吃的东西吗?”
“呃…我和Kenny去厨房找下,你等一下。”于是Kyle硬拽着还蹲在地上的Kenny去了厨房。

-----厨房
“你过来!别蹲着了,拖你走路累的很!操!”Kyle吼了一句,Kenny立马站了起来,他知道Kyle虽然看上去弱爆了,实际上他揍人简直是屌爆了。
“这个女孩真心很好看,很可爱。她真的给人一种另类的美感。你运气好到爆了。就是她的身材不太好,是个平胸。”Kenny依旧口齿不清。“我知道你怎么沦陷的了,只不过人的寿命挺短的。”
“hey,她才十岁,你不应该指望她有D cup!还有我的运气一直都挺不错的哈哈”Kyle得瑟了起来,他打开了橱柜的门。“我想家里应该有给人类的东西吧?”
“嗯,还有她说话声音怪怪的。”Kenny挠了挠头。“还有为什么你不准备一些吃的呢?我的意思是,你知道人类要献祭品给你,你就应该准备着。”
“确实有点怪,但这并不妨碍什么啊。”Kyle在橱柜里翻着,“番茄汁,番茄汁,番茄汁…我的天怎么都是番茄汁!?居然没有其他吃的了,她应该会喜欢番茄汁的吧?”
“这都多亏了你,你存的番茄汁好吗?还逼着我跟你一起吃,鬼知道她喜不喜欢。”Kenny一脸嫌弃,“得了,先给她喝一些吧,不然饿死了怎么办。”
“行,你先把番茄汁拿出去吧。”Kyle给Kenny丢了一瓶番茄汁。

——tbc
同志们我赶作业去了!!!情人节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25)